商丘市虞城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26 00:55 来源:虞城县委网信办

  为推进全县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机制建设进程,提升网络举报实效,营造良好网络生态环境。近日,经中共虞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复,虞城县网络舆情应急室加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牌子,虞城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1

  虞城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将聚焦网络举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完善管网治网体系,对全县各地各网站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受理网民对违反“七条底线”和“九不准”等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举报;加强部门联动,健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处置网民举报的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加强社会动员,发动各方面力量参与网络举报工作,推动建立网络空间公众监督治理体系,强化网络综合治理,净化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