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辟谣迎新春 义写春联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09:19 来源:杞县县委网信办

春节将近,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网络信息的辨别能力,自觉抵制网络谣言,营造春节期间和谐稳定的网络环境,1月30日上午,杞县县委网信办联合县文广旅局共同开展“网络辟谣迎新春 义写春联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铺纸研墨,即席挥毫,一起一落间,书写工整、行云流畅的“没有网络安全 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则国家安 国家安则人民安”、“抵制谣言你我他 绿色网络伴我行”对联跃然纸上。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并讲解网络谣言案例,动员大家广泛参与抵制网络谣言活动,不断提高群众识别网络谣言意识。

图片2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出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生态环境和新春氛围,提升了广大群众辨别是非、抵制网络谣言的能力。下一步,杞县县委网信办将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络举报辟谣主题宣传活动,助推网络举报辟谣宣传工作走深走实,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